[妙手] 【原创】童年·我的大學·在人間——妙手成長記

paul那个榆木脑袋。。除了功课聪明,貌似几十年没有过什么大进展。
最喜欢那一截儿,jackie过马路是吧,那个时候两个小孩就碰面了。是角度和视线的缘故,没有看清彼此。不知怎么就想到rebecca住院的时候,jackie在病房外的神情,之后paul走出来,走廊上的一闪一闪的玻璃门,jackie的动作和表情。貌似两者根本没什么关系,只是我突然想到而已。这个时候,才终于看清了一个人。那算不算晚呢,在经历过感受过明白了之后的感情,才应该是久违了的那杯茶吧。而无论如何,他们就这么遇上了,他们终于遇上了呢。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kaka....死机。o本本在看到童年有更新时候就是这么反应滴~~
啦啦。谢天谢地谢谢某猫结束万恶滴本科考试~
喵~长长滴吁一声。这节格外写滴格外热血啊
一个转折,一个新的起点,也许在他们选择时候已经注定的这一天
对他们本身而言也是生命的一个新的开端
在领悟中,他们找到了自己

一个戴眼镜的会给自己弄个早餐,看来原先是有良好生活习惯的嘛
一个戴眼镜的想起另外一个戴眼镜的,会坏坏地笑,汗,不知道的还以为~~。。
一个戴眼镜的看到另外一个戴眼镜的高出来的一簇头发。。继续汗,有那么高的嘛,程医生头发一向很有型的。。想到另一个头发翘翘的家伙。。。

忽然瞥见felin签名档上的to be continued..
诶呀。。简直是,未完待续,这几个字简直妙极了。所有的故事都未完待续。所有的人生都未完待续。
妙手啊,让我猜猜,今天的仁爱医院里流过了多少暖意。。。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医生和病人的关系是什么,是病人和医生的关系,其实有时想想henry这个答案,也未尝不是好的答案,不是这样么。医生,病人,用和连在一起,不就已经包含了太多太多表述不出的关系了么。
另外。。。我终于知点解jackie会那么八卦了,黎医生这个上司,真表率呐~

身为医生,自己的精力和健康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要对被自己诊治的病人有所交代。如果连下一秒中自己会发生什么都做不到,还怎么给病人和他们的家属以康复的承诺?
所以。所以。嗯。这样的话,这样的情形,我们看到了。所以你是paul,你是程医生。

那个眼前一黑,是会发生什么事么?

ps为什么这两篇更新我才看到。脑子当掉了~原谅我。

GMT+8, 2024-4-27 04:26 PM, Processed in 0.008489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