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 妙手仁心2——挪亚方舟

脑袋总是会蹦出妙手中的情节
看到结尾时候,想到paul给jackie开脑。
谁能做得到呢,给自己最心爱的人开脑。
其实我真的以为jackie醒了,每次都那么以为。
妙手告诉我们,这世界上,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只有看着,却无能为力
我同样相信,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巧,无论转多少个圈,都要回到原点。
所以我一直相信,程医生和唐医生总能相遇。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Henry以前说过,女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会把简单的问题弄的很复杂;
女人的确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因为在复杂的问题面前,她们也可以让一切变的简单。

是哦。其实我在第一次看妙手的时候,常常在捉摸,到底是什么让henry有这样大的力量,让annie这样一个女子为他守候那么久。越看就越明白,也只有henry才值得annie那样欣赏。但懂得欣赏henry的,恐怕不只annie一个,比如说monica,这个女人,我还是带着对她的几分佩服的。一直是个隐忍的角色,眼睛里看得出来。
再说Annie,在爱情中,她恐怕不及jackie勇敢,总是在谈笑风生间把自己藏匿,举手投足的落寞。
于是,看看,又准备逃了。Annie的智慧全是用来保护朋友的吧,到了自己这儿,全不灵了。。。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felin说:人生总是有无数次的考核和检验,天父对这些孩子的考量,在这里才刚刚开始。
于是我知道,felin要开虐了~

虽然爱一个人没有错,即使爱能让人多些善良,我却仍然不喜欢Frankie。这个略有些自以为是的男人,就像不是所有爱着的人都懂爱一样。你不懂,却仍占有。

Annie淡淡挑起嘴角,她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迅速的适应面前这个新的Jackie。
有点不适应迅速适应新j的A,可返回头想想,也在情理之中呢,此情此景,这样的表现才是最江新月的吧

星榆的手是冰冷的,Jackie不会有的那种冰冷。
不知怎么,想到j给p系鞋带擦眼镜的手,想到j穿针引线时候的手,想到j去牵p的手,想到手术台上的相握,想到剧终时p吻住j的手,这之后,演员表之前,是我错过了吧,看到你睁开眼。一定会是这样的。音乐响起之前,听到你的声音。

“怎么会是你!”
是谁。felin最擅长在关键的地方说请听下回分解。于是观众朋友们的心就悬啊悬着,晃啊晃悠~
我猜一定不会是H,他们两个见面,一定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嘴角与眉眼都弯出浅浅的笑。。
会是谁呢。felin好好考试。考完回来告诉大家。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我相信,这是最可爱的一句话,也是最温暖的一句话
程医生,不仅程医生,还有所有的,微微一欠身,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于是都可以看到暖暖的黄昏的颜色

Jackie……你是Jackie吧……
慢慢的慢慢的,所有人心里都會有這一句,這一句是無限的想念,是無限的渴盼,是努力在揮手:快來,我們都在這里,妳要在我們中間。
貓的語言果真是日臻純熟了,這幾天都在溫流年。換回看方舟,會有另外的感覺,馬上天使三周年了,馬上妙手九周年了,年華雖然逝去了,很多東西都經住了錘煉。
快想起來了吧,我有時在想,這樣一個獨一無二的jackie,怎么能夠接受這個世上沒有一個妳呢。
其實總之呢,這四個孩子,面對感情都是大木頭。
至于那個paul同學唯一看過的卡通片的畫面,會是哪一部里頭的呢~~無限暢想中,我怎么想到步美了啊~汗~

就像daisy姐姐說的那樣,如果這世界是個圓,那么無論怎么走都會走回原點
如果這世界是個圓,那你們就是里面小小的同心圓。

也許我知道,事情不會輕易結束,就像感情不會輕易逝去一樣
當paul終于見到他相見的懷特教授時,真正讓我覺得害怕的事情也許就要發生了
這兩個孩子,從認識起,恐怕就是在坎坎坷坷里牽到彼此的手,每次都是艱辛,看得到的心疼
paul扬起眉脚,双手插在口袋里,略一偏头的微笑,真的恐怕到了月球都不會改變,如果下次失掉了paul,那么jackie,還有其他的孩子們,請你們記住,有一個人把手插在口袋里偏著頭微笑,還揚揚眉稍,無論那個人變成什么樣子,他一定是你們的paul,他一定是我們的paul.
記得這首i still believe
i still believe
someday you and me
will find ourselves in love again
……
if we believe that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then we must know that we will love again

物是,人非
是这样么。我曾经无数次发问,你们在哪里。只是因为我坚信你们仍然在那里。
人间有奇迹么?如果奇迹是骗小孩子的故事,那我宁愿藏在故事里不出来。而奇迹,如果相信,就一定有。没有,是因为不信。爱是什么,爱就是相信,爱就是奇迹。
程医生,你看,她仍站在那里,她消失的地方。
felin,这篇看得我好难过。

其实他们之间就一定那么艰难么,所有的过程都是消磨,结果往往倏然而至。就像她终于在那一场意外时明白这一个人对她有多么重要,就像他终于在那一刻明白多年耿耿于怀的事也可以云淡风轻。太相像的人,是不是总会遇到这样的相互消磨。就算多嘈杂,他们是能够听到彼此的声音的吧。jackie说,祷告不在于形式只要心诚。祈求过程结局都美满幸福是不是太贪心。

AH是太相似的人,他们的触角为彼此而生,在小心翼翼的试探与触碰中兜圈,太在乎彼此,太在乎彼此的幸福。
另外亲爱的您,我我我,您又要说我眼光独到了。。那个“黄金右手”同学,我想起柯南里某一集,我想问那个实习医生同学还好吧,呵呵。不过我相信,黄金右手同学应该知道医生的含义吧。但是H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小p同学是个好孩子,从来都是自动过滤人家对他的伤害滴~他看得到一些类似奇迹的微光,然而却也有些危险,一些可能是匪夷所思的危险。我在忐忑不安滴等待,这一次虐的方式,所有幸福的结局都是一样一样的,而通往幸福的路上却有十八般虐呐。也只有他们,可以让我们想得出在种种境况下都能奏出和美的乐章。

因为单纯的信仰和爱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的日子,是幸福的。
是啊。好感慨。越是这样,我仿佛越理解Henry为什么要让Annie等十年,又或者Annie为什么又在觥筹交错中等了Henry十年,再或者为什么在那样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Jackie宁愿出走,以及为什么Paul会一直等待一个奇迹的出现。
那些日子越远,我仿佛距他们越近。于是我们总是在现实与希望之间,此端是不得不过的琐碎繁忙,彼端是心心念念的爱和向往。

GMT+8, 2024-4-27 01:46 AM, Processed in 0.013570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