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完整版)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2)

哇哈哈,彩虹,也亏组长大人想得起来,8错8错滴说,还有什么医院的不良记忆,似曾相识啊
佩服至极,嘻嘻,某些tvb的编剧同学有可能面临失业滴危险了~,8过,可年滴lawrence同学为虾米总是那米惨啊,总是被误会啊,看来命中自有ada劫呵!要继续啊,偶会拼命滴追滴~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2)

jessie啊,表吊偶们胃口了啊,再发上一篇吧,偶等得花儿也谢了,国庆也过了,偶8是贪心的小孩,你就再发上一篇,好不好啊~~~~~~~~~呜呜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4)

吊偶的胃口啊,以为有更新呐,jessie呐,可怜哈偶们这些翘首盼文滴小孩吧,啥米时候发篇啦
天使勤杂工?看姐姐说得可怜的,你素偶们滴福祉啊,偶们多么感谢你,就算是什么勤杂工,也是人见人爱心疼不已美妙无比的jasmine姐姐呐

(有灌水嫌疑?闪~`~~任凭处置)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5)

呜啦呜啦,校园呐,偶欢喜不已,偶等的好可怜滴说,终于等来一篇哈

某白幸福咧,美女对他的房间评价还8错呢,看来会有进展了呢
奇怪的是一向浪漫的henry哥,怎么在那么美妙的星空下讲起了天文学,呼呼,换风格了?嗯,看来为了flora是无所不施展的呢

(btw: 默默胡讲呢,偶不素虾米才女,偶素才女滴扇子,偶缪问题追随各位才女一直一直呢,嗯,才女们,嘻嘻,小心呢)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5)

嘎嘎,小猫咪辛苦了,小小白啊,你看那只猫咪连玩毛线团的时间都让出来了,你就给更新下吧,呜呜,等的头发都白了~

回复: 【原创+连载】校园出击(1~16)(12.15更新)

咿呀,不素偶花痴,小小白滴文越写越好咧;不素偶花痴啊,lawrence的歌唱的也很好啊
flora姐姐果然一如既往的cool,呵呵,原来lawrence是射击队冠军,真是不显山不露水啊,关键时候英雄救美,对头!呵呵,为了最后的幸福,lawrence流点血也就算了,偶忍~偶忍~小小白辛苦了,这么多跌宕起伏。

GMT+8, 2024-5-23 04:10 AM, Processed in 0.007167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