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原创】+[连载]破晓

回复: 【原创】+[连载]破晓

幸亏我三点以后来,幸亏我看到最新的一篇,幸亏我还没有看别篇的幸福甜蜜,幸亏,幸亏,所以,没有等不争气的东西掉下来,我就我就把它赶了回去,确切地说,是雪泥姐姐好心(哼哼)
于是,还是希望大于失落,幸福大于哀伤
明白彼此的心,再多的阴霾也终会消散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和你偎依在细雨中
静静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际浮现彩虹
把我俩心贯通
尽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无踪
还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俩心中
又看那天际浮现出彩虹
你可还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两端
一个在西一个在东
我又徘徊在细雨中
默默的期待著晴空
天际浮现出彩虹
身边有谁与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会是爱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带到你的心中

谢谢雪泥姐姐,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起码他们是相爱的,他们在等待生命属于他们的彩虹的,他们都很努力很努力地呵护他们的感情,而到底阳光是不是总在风雨后,乌云下会不会有彩虹,我相信,即使是离别,也会是最美的;即使是分开,也终会再聚;即使,即使是悲剧,也会甜蜜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某年某月某一天,雪泥jj更新了,我没发现,
zuzu姐姐说,很多破晓的fans欢呼了,
我真是有够迟钝,但是这是不是意味着,下一篇出来之前,我可以不用等那么久
要翻出破晓,却莫名其妙点开爱情电影
如果爱不那么深结局是不是就不会伤人……
爱若让人患上记忆只因此生此景有你

任昨天心再痛爱再甜风再冷人再远
任一切如云烟我也心甘情愿

程隽明说完,就走出了家门,他忽然觉得很累,很需要有人在他身边,静静地听他说话。

一直以来他一个人在承担很多,无论再坚强再有担当,他也需要有人能够了解他安慰他,他也需要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可以卸下一切重负安心休息的地方
在辛瑶面前他完全没有掩饰尽是疲惫,要他想的东西太多了,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面前他可以喘息一下,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即使是静静的在一起,二十分钟,纵使是一世,也不会太久。

GMT+8, 2024-5-17 12:01 PM, Processed in 0.016689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