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讨论】对妙1的一点点疑惑。。

回复: 【讨论】对妙1的一点点疑惑。。

[QUOTE=JackieChoi]你是芬家的那个阿里么?[/QUOTE]是啊~~芬家应该就我一个阿里吧。。
哈哈。。。我猜的也是Herry,Jackie其实已经猜到Paul会失败了。。:em05:
[color=black][font=宋体]要说出心里面想说的并不难[/font][/color] [color=black][font=宋体]要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任才非易事[/font][/color]

jackie猜到的可能是herry,但是她也知道annie不太可能喜欢paul,可是jackie答应会帮助paul的,所以还是要暗示一下annie哈.....
[url="http://www.newvbb.com/"][/url] :em10: :em34:

First of all, I am very amazed that someone can take out this question to discuss.
Back to the topic, I think Jackie is thinking about Henry. As you can see Jackie always wanted Annie to say more about Henry's history, she already knew why Annie treated Henry in a different way. Also she knew that Annie couldn't forget Henry. Therefore, from that time, Jackie already knew that Henry is the only one can get Annie's heart.
And Jackie and Paul, just a test which show that why Jackie love Paul at last. In Jackie's eyes, Paul could past the test and he must be a very good boyfriend.
[FONT=Century Gothic][FONT=Times New Roman][FONT=Lucida Console][COLOR=Pink][FONT=Lucida Sans Unicode]God Bless You All !~~~~~~Myownapple[/FONT][/COLOR][/FONT][/FONT][/FONT]

同意楼上的分析也
尤其是jackie后来帮annie考paul,最后评他合格,就说明paul明明是符合jackie的标准才对——不过话说回来,这种test也只是一时的半个玩笑而已——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paul的态度,你看paul答的多认真多坦诚,引得jackie都要笑了,这种与众不同的纯真才是真正吸引jackie的吧。

[QUOTE=vlv]这种与众不同的纯真才是真正吸引jackie的吧。[/QUOTE]你精彩的分析也总让我觉得与众不同,真是佩服佩服!

jackie八卦的毛病很可爱。

[QUOTE=myownapple]First of all, I am very amazed that someone can take out this question to discuss.
Back to the topic, I think Jackie is thinking about Henry. As you can see Jackie always wanted Annie to say more about Henry's history, she already knew why Annie treated Henry in a different way. Also she knew that Annie couldn't forget Henry. Therefore, from that time, Jackie already knew that Henry is the only one can get Annie's heart.
And Jackie and Paul, just a test which show that why Jackie love Paul at last. In Jackie's eyes, Paul could past the test and he must be a very good boyfriend.[/QUOTE]

你能看懂中文但不会写是么?
呵呵,谢谢你,我可以通过看你的回复来练习英文,我上高二,英语很重要。

[QUOTE=myownapple]First of all, I am very amazed that someone can take out this question to discuss.
And Jackie and Paul, just a test which show that why Jackie love Paul at last. In Jackie's eyes, Paul could past the test and he must be a very good boyfriend.[/QUOTE]翻译如下:首先,我很惊讶,竟然有人把这个问题拿出来讨论。言归正传,我认为Jackie想的是Henry的。正如你所看到的:Jackie经常要Annie说多一些关于Henry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为什么Annie为什么对Henry的态度跟别人的不同。她也知道Annie是不能忘记Henry的。所以,在那个时候,Jackie已经知道Henry是唯一一个能得到Annie心的人。
而且,Jackie和Paul,只是一个显示为什么Jackie最后会喜欢Paul的测试。(我无法理解他的原意,只能这么翻译)。在Jackie的眼里,Paul能够通过这个测试,而且他肯定会成为一个好的男朋友。

以我的能力,我就只能这么翻译了。
[size=2]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size]

:em25: 楼上的,我不是看不懂呀,只是谢谢她的英语。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翻译。

And Jackie and Paul, just a test which show that why Jackie love Paul at last. In Jackie's eyes, Paul could past the test and he must be a very good boyfriend

很同意这种说法,最后的事实也证明了

GMT+8, 2024-5-4 02:31 AM, Processed in 0.007324 second(s), 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