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 【原创】爱的永恒——汪思华的日记

回复: 【原创】爱的永恒——汪思华的日记

这个,这个,首先说下,学医姐姐的文笔是没得说,构思也没得说,就是就是,我一直觉得paul是长情的啊,那个,要是有感觉的话也只是因为太相像了,怎么好象天龙八部里的啊,姐姐姐夫之类的,呵呵开玩笑了,学医姐姐辛苦了,我明白,你是想让paul有一段美满的感情,让他享有人间幸福,我想jackie也会是这么希望的,只是我有点固执,虽然被虐的体无完肤,还是忘不了以前的时光,是的,是这样的。不过,姐姐要好好写,我会继续关注的,加油啊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汪思华确定如果不是生命中出现过家逊,一定会和自己的姐姐一样死心塌地的爱上paul。

思华真的这么确定么?我想paul真的有那么大的本事把思华的家逊比下去么?还有,我想paul一定不会认为若是没有出现过jackie就会爱上思华,这么想着,我不由得又郁闷了,为什么老天总是不能让有情人在一起,思华和家逊,paul和jackie。
学医姐姐,我不知道我可以承受的极限是什么,不过我想,这个世界,有爱就会有奇迹!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paul:没什么,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思念应该是件美丽的事情
是啊,每当想起,每当回忆,每当思念,便是多少幸福在心头,想必天上会有多少会笑的小铃铛也在甜蜜中
paul:或许是因为我们都在追求一种不会轻易得到爱,这种爱的名字叫‘永恒’。
永恒难道不能相守么?我只能说,天妒良缘。他们已经去了很多次墓地了,每次看到时,心都有刺痛感,学医姐姐是要让他们面对现实么?即使这样,jackie已经深深地驻在paul的心底了,我不知道还能有什么改变呢?学医姐姐要给我们奇迹啊
望着爱人远去的背影,Henry百感交集,也是在这一刻才实实在在的体会到自己爱的、在乎的始终还是Annie,是那么的想跑上去紧紧的把Annie抱在怀里,可是理智又不能让自己忘记与江家的恩恩怨怨,真的感到自己的精神快崩溃。
虽然这种恩怨纠缠的事本不该代代相传,可是,遇上了,谁又能真正放得开?怨不得henry,只能苦了annie,希望不要折磨太久,让henry学会珍惜就好了

越接近结果,就越忐忑不安;学医姐姐,会不会让paul和jackie相会?可是,那样,所有关心他的人都会伤心的,还是让他坚强地活着,承受着思念?抑或是接受一段新感情?无论怎样的结局,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去接受,不过我会尽力的,这是个美丽的故事。

其实一直不敢看这篇,只是一些事情是需要去面对的
其实很想劝jackie,要面对,面对paul的深情,你是最了解他的人,你应该知在他心中只有一个你
你让他活下去,怀有对你的思念,虽然最幸福不过,但也最伤心不过
要什么样的理由才能让paul与思华在一起,他只会照顾她,如同你照顾你的妹妹,若你还在的话
我承认我很自私得不顾活着的人的感受,
只是,你们之间不应该只是这样的,也许他应该陪着你,你也需要他与你一起
(jm们,原谅我的失态)

其实可以把一份爱守在内心这么多年,这种爱已经超越了生死、某种意义来讲没有什么放不下了,因为爱已经永恒了。
我坚信这种永恒。
谢谢学医姐给我们带来这两本美丽的日记

btw:张智霖演PT啊,好玩儿;可盈的冠矽,偶好期待电视版呢

GMT+8, 2024-5-3 09:22 PM, Processed in 0.011107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