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 【原创】妙手仁心3--天使迷梦(4.16大结局)

回复: 【原创】【连载】天使迷梦

呵呵,忍不住还是趁吃饭的档子来看看姐姐的迷梦(姐姐表打我啊,我马上就写论文去,真的)
姐姐给我们营造的美丽的天堂还有美丽学园,相信不久后还会有美丽的故事发生

J0917却只是静静的注视着掌心的一片樱花花瓣。
天堂的雪是粉红色的,而人间的雪是白色?天堂即使下雪也是温暖的,而人间的雪天是寒冷的?
为什么她会有流泪的冲动呢?仿佛,有一个关于雪天的梦,失落在人间了。

雪天,流泪的冲动,这个天使源于一场记忆的大雪么?我相信,她一定记着在人间的点点滴滴,还有那个系不好鞋带的男子。

“圣诞……圣诞飘落的雪花,应该是神对人间的祝福吧……那一夜,站在雪中祷告的话,神应该会成全他的所思所愿吧……”

那一夜她有没有祷告呢?我相信神是会成全的,每一对深爱的人。因为,爱是永存不息的……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天使迷梦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盡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

先把这几句歌词连同这首歌送给某位不开心的姐姐,省略号后的我悄悄对你说,不然会有不良倾向嫌疑,还有了,学学这几天天使里的流行动作,偶拽住你的衣角,你要为偶留一颗红豆……

呐,现在开始在开心一遍了,某姐姐
那个冤死的伊拉克士兵偶不再提了,会把偶们学院的老教授们噎死滴~
那个大鸽子呵,要笑惨啊,还有后来程医生啊,说,某夜救的那个小鸽子,我晕呐,从头至尾,好了,姐姐别讲了,我们承认好吧,这个鸽子和那个天使,有某些不可言说的联系……(这就是宣传的效果,鸽子呵,你好福分)
小姐……你怎么样?小姐?”
记得在jackie家意大利通心粉没有煮好的时候端着咖啡的时候病发作的时候么“jackie,你怎么样?怎么样,jackie……” 真是,唉,一切还没来得及就已经……,不好意思,让大家想起伤心事
“废话……”她瞪了他一眼,企图坐起来,“不然你怎么今天才第一次看见?……咦,这是什么?”她的手指挑着他精心包扎的绷带。
嘻嘻,一派Jackie的作风了,还有还有,一堆了,粘上来粉占地方的,zuzu姐姐啊,一定要把小孩子们拉来看,“把握人物形象就是这样的,好好学着点!”嘻嘻
谁知道那些倒霉的天使到底是怎样奇怪的动物……
他不知道该说对或者不对,他只知道他好想带她去照个CT投影,看看天使的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浆糊……

“……”他其实想说的是,天使都是白痴吗?”
本来偶想说, 某人没有这么幽默的,后来想了想在那两个的熏陶下,还是有这个潜质的
他没有任何反对意见,一一为她买下,目光中闪动着溺爱。
请原谅我这一刻小小的放任,把她看作你,因为你甚至没有给我宠你的机会。
在开始哀伤之前我告诉自己要尽量放松,于是先说说那个某天使的胡搅蛮缠劲还是更胜一筹的,不行啊,为什么这一句呢?多少黄昏,多少雨后,多少眼神,多少语言,一气儿涌现上来……想起那些个快乐的日子,为什么总会被美景所欺骗,是啊,她总是牵不上你的手,你是否后悔一切太迟,早与迟虽然只是仪式,也……

zuzu姐姐,辛苦了,我们不知道说什么来感谢你,只是,这里是我们的家,是的,家。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天使迷梦(首页有海报)

呵呵,呵呵,呵呵,看到这里偶想起一个有天使般声音的姐姐,嘻嘻,不如某姐姐奉献一下,演绎哈这个超无辜超可爱超惹人心疼的天使,大家拥护哈         (快快滴跑~~~~~~~~~~~)

zuzu姐姐啊,那个,某天使是凡心初动,可年滴程医生啊,现在受的是怎样的折磨啊
好端端的天使,好端端的人间,咋就那么多的磨难的,迷惑中~~~~
8过啊,为了将来的团聚,受点苦应该的,谁让他是男子,嗯,就这样吧,姐姐继续折磨他吧。
(躲一边伤心去~~~~~~呜呜)

好了,好了。姐姐你放心滴折磨程医生吧,偶没有意见了,至于光明的前途永恒的幸福,姐姐一定要给那两个可怜的孩子,(偶已经没有要求了,就这点了,不过分哈?)

Chapter 9里,paul明明已经把天使当作是他的jackie了,什么时候才能苦尽甘来哈(咦,怎么是这个词)
Paul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这才发现做绅士好难,明明快要吐血了,还得装作满不在乎
zuzu姐姐啊,怎么怎么才没多久,paul就不如以前有风度了呢,这个问题,是不是jackie不在的缘故呢
淡忘Jackie,可是他就是做不到。哪怕他收起了她所有的照片,连同她送他的Magic Box和水晶天鹅,一起深藏在难以触及的角落里,但是她的身影,她的笑靥,却会从不爽约的占据每一夜入睡前的时间……
其实他也不是做不到……而是……在这件事上,理智驾驭不了感情……
回忆是她留给他的唯一的东西,往昔是他们之间仅有的纪念,怎么可能说抛弃就抛弃。
他知道他的心底藏着一个最后的坚持,守着对她的思念,哪怕是孤独终老……
“我的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今天说要忘了你,明天却又想起你,念你念你在梦里,问此情何时已 ”正听到这一句,不由得心酸起来,最是这样细若溪水的感情长久,生活的点点滴滴,jackie已经无处不在,愈积愈厚的感情岂是能淡忘的,其实我宁愿paul守着思念这样过下去,最好的结局便是jackie回来,要回来啊,他在等你
他只知道,只要她在人间一天,他就会守护她,如果她回到天堂,他会祝福她。
想起那个无往而不胜的童话“如果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就爱你;如果不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只是喜欢你”
只要她还在家等他,只要她不会像倏然出现一样倏然消失,她做什么他都可以接受。
我真的要骂这个木头大人了,你想想啊,难道仅仅是长相么?除了jackie,还有什么人让你这样在乎?还有什么人让你这样心心念念?

那个叫做Jackie的女子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句,没来由的感动着,我想我能了解天使这时的感受,而她这一句道出了多少过往,是啊,那个叫做jackie的女子。
zuzu姐姐在给我们未来的时候,总是不忘带我们怀念过去,尤其是伤心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时的天使有没有感到什么似曾相识,比如是不是有时候她在云端,也曾望着after five里那个听着angel eyes的深情男子心中柔情万千;是不是有时候在彩虹桥上,看人间有个痴情男子望着天空的样子,也会触动某个柔软的地方……
跟自己说要好好的re的,因为这样美丽的故事得来多不易,可是没有办法,总是被zuzu姐姐笔下的柔情弄得心绪万千,不会讲话了,躲了躲了

泠色初澄一带烟,幽声遥泻十丝弦。
长来枕上牵情思,不使愁人半夜眠。

突然想起这么一句,我想这一夜两人定是各自辗转不知竟是梦中人吧

看到此处,我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几世的牵念是什么都隔不断的,此情此景,胜却人间无数
窗外会笑的小钟铃,是不是在说“我回来了”?

呼呼,有更新啊,真是好,怎么还没好玩几天,tracy就回来了啊,郁闷呐,还不知要生什么事情呢,tracy你啥时候能学的知趣一点呢,人家就素不稀饭你,强求也米有用,偶不说了,偶看你比某木还啥木不可啥也,嗯,没错哝。
这个,这个,嘻嘻,万一给那帮损友发现了,可以想象程医生百口莫辩自认倒霉满脸苦笑的样子,呵呵,还有一边天使美丽而无辜的笑脸。咿呀,想想就好玩。
btw:小红小紫,zuzu 姐姐,亏你想得出来呢,hoho小天使们以后也可以这么叫呢

GMT+8, 2024-5-11 07:22 PM, Processed in 0.017907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