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原创】【连载】天使迷梦(首页有海报)

他终于沉默了,沉默的走到窗边,凝视着窗外,目光湿润而朦胧……
这一刻,让我想起了彩虹出现的那天仁爱医院病房里情景~~
“我喜欢今天之前的那个你,不喜欢现在这样的你……”她摇摇头,坦率的说,“而且,她来过以后,我也不能在你家待下去了……”
果真是处女座的性格,嘻嘻,天使也有星座么,我想应该有吧
“你怎么照顾我?你好像很喜欢对女人负责任?”
呼呼,说到点子上了,某木,听到没有,不要随便对女人负责,要负责的也只应该是美女一个而已。

啊啊,要去after five了,不知这一帮人看到会怎么样呢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实在是忍不住啊,(虽然星期六就要考试,偶现在还有两本米有看完)
姐姐写得是越来越娴熟了,偶是越陷越深了
hoho,jackie素新时代滴女性,做西装,难为她了,8过8至于数不清扣子吧
咿呀咿呀,8就素一天米有见面,就一怀愁绪,两个笨笨,米有深厚的感情,哪里这么容易思念?

走了走了,背书去,不然考不过,心疼扔进去的钞票呐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生活的点滴像是童话里的涓涓细流,会让美丽更恒久

zuzu姐姐细腻的描写,偶都恍惚了,偶以为他们就生活在偶身边,嘻嘻,白日梦ing~

偶回来了啊,回来就看到美文了啊,幸福死了~~~~~~~~:em02:

难道paul真有那么木么?真想砍s它
天使美女,若是paul又会撒谎又会圆谎还不会脸红语塞的话,呵呵,你还喜欢她么?
真绝啊,记狗的名字不记人的名字,那个男人要吐血了吧,哈哈,绝倒
annie和henry呢,快快好起来,好一块儿帮某木呐,小心不留神让那个男人插一腿,不过我相信美女的定力,哈哈

btw:zuzu姐辛苦了啊,偶看见新的那个小说区和散文区,费心了:em02:

当特别的音乐为特别的人响起的时候,你已经不自知承认了她在心中的位置,只是为何还犹豫不决?
别样的她在你心中应该是那样的明晰,这一次你是否应该好好把握不再错过?
你们的感情那样深,你们的经历那样动人,你应该明白她就是你唯一的她,那还犹豫什么?

annie不要有事,不要,你明白么,你和他的问题还需要你们好好去解决,你还要帮助那两个孩子,你一直是我们神采奕奕的annie,一直是干练优雅的annie,什么情况你都懂应付是吧,一定不会有事的,zuzu老大不要吓唬我们啊

这一次,依然是这样子,三言两语,云淡风清;就是这样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也就足够了,你们的心里装载了太多,而街头拐角的相逢,相视的一笑,煮一杯咖啡,点燃一支烟,都见证了你们几世的情缘;多少误会,也许只在那一刻看见对方的脸,便可以烟消云散。

什么时候你才可以勇敢地牵上你的天使,什么时候你才可以勇敢地面对你的心,有henry和annie帮你,是你的幸运呢,机会要好好把握,虽然看上去下面会有一些好玩的,但是不知怎么地,想起了天使不知什么时候不留意就回到天上,我不希望幸福太短暂,虽然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我宁愿相信细水可以长流,天使也会留恋不放手

今天才发现,有一种郁闷竟然藏了一年多,终于可以呼一口气了,
其实,一直就没有什么改变,不是么,是我不够坚定不够有信心,
但这以后,我相信没有什么再会有什么作用了,你已归来,我再也别无所求,
祝你一切安好,也希望明白你的人也不再有疑惑。
真的,有爱就会有奇迹,有你就会有奇迹。

可爱的天使,你知不知到底你的那味药是什么?
是紫苏?入肺脾,很温和
是葛根?解腠表,最清心
是香附?走三焦,能安神
是苏木?入心脾,最沁人
是白芍?除热燥,最柔和
哼哼,还是甘草吧,有的时候很完美,还有点迟钝,嗯,大大的迟钝!!
那个死药笨,天使也被他传染
你没有听到他的笨笨的借口?没有看到他狼狈的逃走?没有感到他浓浓的关怀?
咿呀,annie姐姐最好,赶紧帮帮她吧!!

有时候在想,究竟他们谁更爱谁多一点呢
也许这不是个好问题,只是希望还是他爱她多一点比较好
她可以少承担一些,可以少辛苦一些,毕竟是疼这个女子多一些
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快乐希望她在他的全心呵护下盛绽在绚烂的阳光下晶莹的雨露中璀璨的星辉里

GMT+8, 2024-5-11 11:26 PM, Processed in 0.010993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