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文,我能感受得到你的心跟着你的笔在飞扬,任由你的感情顺着你描绘的世界环游,
我甚至可以想象你的样子,透过你的文。
总之,没有办法,你的文让我不能自已,不能自拔,
你要好好的写,也要好好的生活。
看看,我一re就郁闷了吧,不讲了。

还有啊,要好好地考试,就像zuzu姐姐说的,要飞的,飞向你想的地方。
高中是吧,那时你的好年华呢,那时的我远不如你,现在的我更不如你。
要努力呢,我们要等着花团锦簇,等着你快乐的飞翔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波洛拉

月样的女子,就这样嵌在了他的心上
她会不会觉得他的眼镜让她看不清他的眼睛,
不知她有没有想到也许没有了眼镜的他的眼睛有一天让她深深地迷失
还是此时已经被眼镜后的眼睛吸引
那时她落寞地站在怪兽旁,我只想问,会不会这样的一幕在以后常常上演?

btw:小固考得好好啊,偶汗死,你的政治比偶这个科班当年还好,乌呀,真是个好孩子,偶绝对相信,18岁的时候,你绝对可以放飞你的梦想,而且会那么高,那么远,那么欢快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從月亮不見了到我們熟悉的百年孤獨
從長長的等待到我們熟悉的NM
離那個改變的十年已不遠

十年前的她也曾迷失也曾滿懷思緒
十年前的他也曾真心也曾寸步不移

可以改變的究竟是什麽
倔強的當年
還是
渴望的當年

而不變的終究不會改變,縱使是孤獨,縱使是百年
比如,彎彎的新月
比如,細長冰色的眼睛
比如,單眼皮的精明
比如,嘴角坏坏的痞笑
比如,純真的沉重
比如,簡單得近乎偏執的執著,對彼此,對曾經

然後,我們可以靜靜地的等待

btw:《DEATH NOTE》裏L的離去殘忍到讓我拒絕再追下去,相信小固也很難過,只是,很多東西要面對,包括你的成長,因而,你要堅強勇敢,守着深處那個精靈的世界守着你的夢想。請相信,要過去的終究要過去,未來是和煦的輕風明媚的陽光。

事实上,每次看小固的文,总是在最疲惫的时候,也许是累也许是心累(小固,千万别以为我只是匆匆扫过,事实上,我很用心很用心在看在了解),然后,你的字一个一个一句一句跳现出来,蔓延到每一根神经,充斥到全身,我告诉自己,这样的字是如此纯净,但还是不住被它们带往混沌的世界,纯净到回归最真最远久之前的记忆,沉浸,嗯,是沉浸,往往此时我甚至不会思考全然空白,只是不断下坠,在小固给我们的世界里。我好喜欢好喜欢小守,那样的执著;我好喜欢16,两个人,两个清冷而炽热的世界,寥寥数笔,竟是那样清晰的美丽,于她,也于他~

GMT+8, 2024-5-17 11:33 PM, Processed in 0.014104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