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原创】陀枪师姐V(8.16大结局)

回复: 【原创】陀枪师姐V(10.22更新)

啊呀啊呀,好啊好啊,偶不太会说话了,这么美好的事情发生了,就是momo有文续啊

那个,那个,亲爱的zuzu姐姐,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看过陀吧,兄妹,小生,三元,诶呀

呵呵呵呵,我乐滋滋的,宿舍mm问,干哈呢,偶说看陀5呢,……于是被暴打,那天给人家说是陀5出来,还把momo的预告篇给念了下,被骗惨了,今天旧事重提,这打,我,也就挨了罢

嗯嗯,三元啊,你要保重,程sir回来了,要看到pp的madam啊;娥姐什么时候回来啊,不要让小生等太久哈;还有啊,这个凌医生,赶紧要把风度表现给你的madam,不然,哼,有你好受的,接受教训吧

momo啊,嘻嘻,可不可以有小小的要求啊,那个,呵呵,这么好看的片子,表怨偶催啊~~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陀枪师姐V(11.4更新)

偶心爱滴陀5呐,真是好,偶已经语无伦次了,默默不如拿那张照片作剧照也不错了
凌启风从反光镜里,看到后面坐着的这一大一小,不禁莞尔一笑。
嘻嘻,想想也是多幸福的场景呢,几年以后想必也是这样呢,一家人也倒其乐融融,有英姿在,不怕没有乐子呢,怎么想也是这两个比较般配呢,那个小生还是和娥姐吧,那也是天造地设呢,这个这个,小风同学在美女心中的形象还是要快快改变,不然有的苦头吃了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陀枪师姐V(11.13更新)

偶要说,momo的笔有神力呢,
只paul不在的那一段,虽是小小一段,却足以从henry的举手投足之间看到巨大的悲痛
这样的结果,我接受,我不想paul一人在星空下落寞,尽管有那么多会笑的小钟铃,可距离那么远,心虽近,可我希望他们相守。是空难,我想那一刻,他化作了她想要的彩虹呢,这往后他们一定很开心,很开心……

娥姐回来了啊,还是一个人,带着小家乐,这些年在国外也会很辛苦的,小生应该好好补偿这母子了
至于英姿,就交给小风同学了,呵呵,加油哈

btw:我记得好像英姿知道小生和娥姐的事吧,娥姐是第一代陀枪女警,刚进警局的时候好像警局那些8g男就都讲过,不过我不晓得我是不是记错了,偶记性很不好的。

回复: 【原创】陀枪师姐V(11.30更新)

其实我相信,小生还是对娥姐有感情的,娥姐的离去留下了太多的遗憾,现在回来了,很多事情需要真正的去面对。英姿应该会明白的。况且,她也马上要遇见她的Mr.right.
突然想起四的最后,当硬币从天空落下时,不知道会是什么结局,其实若是这样,便是最好了。

回复: 【原创】陀枪师姐V(12.13更新)

哈哈,这是我最愿意看的困电梯!!太好玩了,这下误会全解,英姿不生小生的气,灵秀如她,应该明白小生不是她的Mr.righ,嗯,小风同学有希望了!

GMT+8, 2024-4-19 07:26 PM, Processed in 0.015000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