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原创+连载】爱在西元前[更新到21]

回复: 【原创+连载】爱在西元前[更新到10]

温婉纯净的文字中流淌出千年的炫彩,荒凉的废墟里升出富丽堂皇的宫殿,干涸的土地上幻化出人间仙境,失落的文明中再现了美好的岁月,我仿佛从漆黑的历史里见着了明媚的阳光动人的童话。

没有想到,仙的hc 时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哦,某白竟然变滴那么cm,哇哈哈,在美女面前原始毫无招架之力的木头竟然让美女红晕纷飞,天!(嘻嘻,今天我终于认清某仙的hc本质喽)
什么鬼玲珑是不是什么鬼白水圣女是不是什么鬼的角色啊,一看就那么可恶,看看看,一会儿就在茉莉姐姐面前现原形了吧(咦,小茉莉,人家盯上崇光gg了,你怎么还漠然?莫不要人家盯上你h的那位,你才着急?嘻嘻)
还有还有,我越看越觉得after5迁到底格里斯河畔了哦,仙的语言越来越有他们的风格了,嘻嘻,分不清楚了呢,是崇明崇光蕴宁蕴宜啊还是PJHA啊,恍惚中~
原谅偶现在才看西元,仙莫要敲我哦(敲我,嗯,敲我也没啥意见,该敲)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爱在西元前[更新到15]

仙的文字总是那么美, 不多一字,不少一字,恰到好处,于是,一幅幅唯美的画面跃然眼前,这一字一句都是仙境都让人流连让人不舍,这样的文字下,我不敢多说一句,若是破坏了这样美妙的场面,就是罪过了。(原谅我re不出来,仙,敲我吧)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GMT+8, 2024-4-28 07:35 AM, Processed in 0.004574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