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 勿忘
勿忘你的明眸你的笑靥
勿忘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们的誓言
多少的轮回往复里
勿忘 牵着手
勿忘

天使当家花旦,才女jasmine的勿忘新鲜出炉,hoho,偶们又有可h的喽!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回复: 【原创】【连载】勿忘

咿呀,看到前面亲亲爱滴和jas姐姐的对话。哈哈,经典经典,其实啊,偶家亲亲爱滴就是说中了偶家jas姐姐的心事,西西,先允许偶躲下去笑笑~~~
然后然后,亲亲爱滴要注意哦,勿忘本来是献给那个多年前许给jas姐姐尘世幸福的人的哦,
虽然某人会让jas姐姐“撕心裂肺彻夜难眠茶饭不思悔恨不已”
但是啦,幸福的美好永远的不忘生生世世的相许相知相依相偎是属于最最伟大的总监gg的,哈哈~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you----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停在这里,黑暗如一场噩梦降临。
想起多少年前的那场手术多出的分钟。。。
我不怕,我深信他救得了她,是想起什么了吧,是找到轮回里没有牵牢的爱情了吧,是找到了留取这种种记忆的因由了吧,还是我太心急了。
看到眼睛痛,是屏幕太亮了吧。时时想起那样的医院那样的处所那样的邂逅,那样动人的黄昏,暖色里小小的遗憾,那样山风作响的黎明与傍晚,蓝色里深深的相爱与寂寞伤感。

btw剁椒鱼头,瞄到这几个字,我怕我这辈子看到这个菜都会笑到傻掉。
流觞说,是她信错了曲汤还是信错了爱情,缘分却由不得她不信~

爱看这些个故事,说得多好啊
我最不会说故事,如果让我说一个故事,我会这么说
有一天
唐医生遇到程医生
他们相爱了
没有什么能让他们分开
于是唐医生和程医生就幸福地在一起了
over
黎医生与江律师同上

是不是很没创意
我只是不想他们爱得那么辛苦
我们看得那么心疼

jas姐姐虐的道行越来越高深了
被虐了还说虐的好再来一个!~

真的不喜欢华钧庭这个人,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真正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吧。
是星律用幻术让仪器运转的吧,尽管辛苦,却也正是时候,所以不心疼他,有些值得的事情,是理所当然。
出手术室的那个细节好精彩。。。我喜欢那个宅心仁厚的医生爷爷~
曲汤和流觞,诶。你们应该是时候面对彼此了吧。。曲大人啊。。流觞的孩子,拜托,笨也不是这个笨法吧(B家要打我,躲~)。
唐市长周围可是危机重重,果真,搞政治的都米有好人(唐市长当然不在此列)~深陷险滩嗄~。

记忆晶体~我在想,下一节当是有让人心神激荡的回忆了吧;当他看到了过去,唤醒了记忆,应该紧握着她的手不放开了吧。于是就好了吧。其实如他们这般,无论在哪一世,无论记得记不起彼此,总可以相爱,而爱,恰恰就是勿忘吧。~

即便她也承受同样的痛苦和疑问,程星律啊,你可知,你也是生生世世,注定射穿她胸膛的那一支箭,无法闪避,也从不想闪避。
daisy姐姐一句,和你在一起,程星律,你也这么想,是么。
这世界最残忍不过的事情或许看上去很美,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程星律,你不会的。也许会有游移,但是爱,从未曾改变。

GMT+8, 2024-4-19 10:00 PM, Processed in 0.014729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